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

河北北方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召开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打印    发布时间:2017-03-01 09:34:00    阅读次数:426次

校工字〔20172

 

河北北方学院工会委员会

     关于召开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教

             职工大会)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充分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二级单位的民主政治建设,进一步完善校、院两级决策机制,根据《河北北方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现将二级单位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教职工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单位在2017410日前召开二级教代会年度例会,为学校将于4月中下旬召开的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做准备。

二、机关、后勤集团、动物科技学院、农林科技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6个单位按照二级教代会相关规定执行。

三、在本单位党委(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根据本单位实际确定会议的主题和主要议题;部分分工会主席变动的单位应重新进行选举。

四、各单位在确定会议召开时间后,请各分工会主席在会议举行的前7天将《河北北方学院二级教代会(全体教职工大会)预报告表》提交校工会,获得批复后方可开会。会议结束后,及时将会议照片、资料、情况报告等整理好存档,并作为各分工会建家工作及年度考评的重要依据。

附:点击下载附件表格

 

 

 

 

 

 

 

  河北北方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年2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