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2017年“乌大张”高校教育联盟教职工篮球邀请赛

打印    发布时间:2017-11-27 17:34:10    阅读次数:89次

2017年11月24-26日由山西大同大学主办的2017年“乌大张”高校教育联盟教职工篮球邀请赛在山西大同大学天翔体育馆举行。比赛设团体赛和个人定点投篮比赛,来自内蒙古集宁市、山西大同市和河北张家口市的教育联盟高校的教职工篮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李双群同志带队参赛。比赛中各代表队队员团结一致,密切配合,不时打出漂亮的进球和防守,为在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经过全体队员和教练员的共同努力,我校代表队获得了团体第三名和道德风尚奖,樊晓兵获得最佳教练员奖,杨国忠获得最佳投手奖,李伟杰获得最佳运动员奖,王海生获得最具魅力裁判员奖。

这次比赛对于“乌大张”教育联盟高校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开放办学,共创辉煌,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推动三地经济社会协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