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

省、市教科文卫工会领导来我校调研

打印    发布时间:2018-03-29 16:54:27    阅读次数:74次

3月29日上午,河北省总工会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朱捷东、副主席郑岳云,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宣平、教科文卫工会副主席王晓燕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工会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张连春,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李双群和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张连春书记向各位领导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校区分布、办学定位以及发展等情况。李双群主席就工会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挥教代会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以及提高教职工素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朱主席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并就妇女权益保障、教代会制度的建设和完善等方面提出很好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会后,朱主席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饶有兴趣地考察了“马铃薯创新工作室”,尹江教授进行了详细介绍。我校“马铃薯创新工作室”于2016年被张家口市总工会授予“劳动模范创新工作室”称号,近年来无偿为精准扶贫工作提供了大量的优质种薯、化肥和栽培技术,并承担了技术指导和培训农民的任务。朱主席一行对“马铃薯创新工作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有关合作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1.png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