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

我校第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打印    发布时间:2018-01-15 17:17:54    阅读次数:88次

1月12日,学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河北北方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三次代表大会”。全校正式代表、列席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学校、工会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通过了《河北北方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大会开幕式由副校长张明柱主持。

会上,校长宋鸿儒作了题为“深化改革,抢抓机遇,全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次教代会以来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以“内涵建设”为目标,以“迎评促建”为契机,以“制度建设”为重点,以“规范运行”为主线,以“深化改革”为动力,所取得的一系列新成绩。部署了2018年主要工作,要求全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完善落实制度为主线,促进规范化运行;以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重点,夯实人才培养;以持续深化改革为动力,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要坚持内涵驱动,抢抓重大机遇,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张连春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教职工代表大会作用,充分发挥教代会的民主权力,尽力保障教代会的监督权利,不断加强教代会自身建设提出五点意见。强调,2018年学校面临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人事改革方案落实、干部队伍调整、校园基本建设等重大任务,工作任务十分繁重,面临形势十分严峻。因此,需要大家付出百倍努力才能完成好、落实好。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宋校长的报告,谋划好本单位、本部门2018年的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提出了很多事关学校发展和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好的提案和建议,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闭幕式由校纪委书记张彪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