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二级分工会

首页>>信息中心>>二级分工会

基础医学院举办“摄影视觉”讲座交流活动

打印    发布时间:2018-05-24 16:56:15    阅读次数:48次


基础医学院举办“摄影视觉”讲座交流活动

 

5月2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远志楼501会议室举办了“摄影视觉”讲座交流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基础医学院领导与师生共计50余人。

本次讲座交流活动共分三部分。首先,基础医学院摄影爱好者协会社长吕孝贤开展主题为“摄影构图”的讲座,讲座从三分法构图斐波那契黄金比例、构图比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其次,为互动交流环节,老师、学生们针对摄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由吕孝贤为大家解答。最后,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段汝和对大学生提出了几点期望,他指出在学习生活和教学中不仅要加强道德修养,还要注重提高自身层次、提升自身内涵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以师生面对面的方式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使老师、同学们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得到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