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公告栏

首页>>信息中心>>公告栏

喜迎教师节拔河比赛通知

打印    发布时间:2018-09-04 18:20:21    阅读次数:88次

各分工会:

为庆祝34个教师节,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培养教职工团结协作精神,校工会决定举办全校教职工喜迎教师节拔河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891016:30(如遇下雨等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二、比赛地点:西校区科技楼和弘正楼前

三、比赛人数

1、以各二级工会为单位组队(男10人,女5人),领队1人。

2、参加比赛的教职工须身体健康,系本工会的正式会员。

、比赛方式和要求

(一)比赛方式:

1.比赛采用淘汰赛制,直至决出前三名。

2.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

(二)比赛要求

1、每场比赛上场人数为15人(男10人,女5人),各领队相互检查比赛上场队员,每局比赛不得换人,各场比赛的第一局一经派出15名队员上场,必须参加完本场比赛。

2、各二级工会必须按时参赛,迟到5分钟视为弃权。

3、为保证比赛的安全,参赛队员一律不得穿钉鞋或赤脚参加比赛;不准带手套;裁判未判胜负前,手不能松开绳子。

4、比赛应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重在参与,注意安全,量力而行。比赛时由于双方都是用力拉,所以拔完后一场后不可立即松绳,以免造成对方队员受伤,各领队谨记,转告给各队参赛者。

5、啦啦队员和观众必须站在规定的限制区域外为本队加油、观看,不得影响比赛进行。

、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三等奖各一名和优秀奖若干名

请各分工会积极准备,争取在拔河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工会

                                    2018年9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