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

校工会助力毕业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

打印    发布时间:2020-06-28 10:24:54    阅读次数:75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校各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扎实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6月12日,校工会发出倡议,鼓励全校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到助力毕业生有序、安全返校的活动中来。

在我校毕业生返校期间,全校广大工会会员积极响应校工会倡议,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参与到助力毕业生返校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的活动中来,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的工会会员。根据校工会《倡议书》和《关于征选毕业生返校工作优秀工会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经全校各分工会推荐,校工会审核评选,选拔出在疫情防控和助力毕业生返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工会会员880余名。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下,校工会鼓励广大工会会员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配合完成毕业生返校工作,为全力做好学校的复学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