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公告栏

首页>>信息中心>>公告栏

倡议书

打印    发布时间:2020-06-29 10:31:33    阅读次数:38次

各位工会会员: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教育厅、校党委决策部署,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按照自愿原则,毕业年级学生即将分批、错峰、有序返校。为充分发挥全校各级分工会组织保障作用和广大工会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工会发出如下倡议:

1.统一思想,坚决贯彻校党委工作部署。全校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中央和省、校党委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到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在行动上听党指挥,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高校立德树人的责任。坚定不移、步调一致地把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维护全校师生安全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2.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全校广大工会会员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积极落实省、市、校有关疫情防控各项具体任务部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积极参与到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的活动中来,要主动利用学校平台,做好学生开学、毕业、就业和心理关爱,全面关心学生开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要了解掌握学生的实际情况,指导学生合理规划每日安排,教育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开展合适的体育锻炼和劳动教育,劳逸结合,精神饱满地迎接开学的学习和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

3.全力以赴,保护学生身心健康。全校广大工会会员要主动做好开学前学校的各项准备工作,科学有序做好学生返校工作。要积极配合学校全面摸排工作,主动配合分工会的工作。要在开学之后积极做好师生健康情况每日上报工作,协助做好晨检和缺勤登记工作,发动广大学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4.为人师表,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全校广大工会会员要带头弘扬正能量、带头做好卫生防护、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做到科学理性应对疫情期间的开学工作;按照科学指引加强自我防护,疫情防控期间减少外出活动;积极配合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工作,为全校师生做好示范榜样,维护教师的良好形象。

各位会员,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为全力做好学校的复学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工会委员会

20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