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公告栏

首页>>信息中心>>公告栏

河北北方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领导小组关于召开河北北方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打印    发布时间:2020-10-28 15:36:29    阅读次数:500次

     

各工会分会:

经学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同意,并报张家口市教科文卫工会批准,河北北方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定于2020年11月5日至6日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第四届教代会的代表共编六个代表团,每个代表团设团长1人,副团长2人,按照大会规定的程序产生。各代表团团长人选确定之前,暂由大会筹备领导小组指定的召集人负责有关工作。列席代表参加所在单位代表团的相关活动。

二、大会报到时间和地点

1、4日下午4:30各代表团工作人员在弘正大楼802进行业务培训。

2、各代表团于5日上午11:30分前派一名副召集人到弘正大楼802集体报到,领取会议材料。

3、5日下午3:00,在逸夫图书馆201医学期刊阅览室召开大会筹备领导小组成员、代表团正、副召集人参加的会议。

4、3:30前代表到图书馆各自所在代表团会议室报到,并召开各代表团会议。4:30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大会预备会议。

5、6日上午8:30举行大会开幕式,请全体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提前15分钟入场。

三、会议期间有关注意事项

1、为了集中精力开好大会,与会代表所在部门一般不要在会议期间安排正式代表出差或参加其他与教代会时间冲突的活动。正式代表原则上不准请假,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到会者,需经各代表团团长同意,并报大会主席团批准,办理请假手续。

2、与会代表参加会议,需穿着整齐,分别佩戴代表证、列席代表证、特邀代表证、工作人员证,凭证入场。

3、自觉遵守时间,准时出席会议。一般应提前15分钟入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坐。开会后不要随意走动,不得中途退场。

4、每次大会前10分钟,由各代表团团长负责本团代表人数的清点,并向大会秘书长报告。

5、为保证大会各项议程的顺利进行,各代表团指定的2名工作人员,负责本团会务联络工作,负责本团的材料发送、讨论记录等工作。

6、与会人员要妥善保管会议文件。需要收回的用后由大会工作人员统一收回。

7、会议期间各代表团的讨论地点,全部安排在图书馆内的各阅览室,为确保安全,与会人员不得在楼内吸烟。

8、大会期间,请与会代表关掉手机。

各工会分会在接到本通知后,及时通知本单位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按时参加会议,特邀代表由大会会务组负责通知。

特此通知。

教代会筹备领导小组

                                     2020年10月27日

附:河北北方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团划分及工作人员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