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公告栏

首页>>信息中心>>公告栏

关于举办“河北北方学院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打印    发布时间:2020-11-09 11:21:00    阅读次数:305次

各分工会: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推动学校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展现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工作,经研究决定在11月19日举办“河北北方学院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人数

我校在职教职工,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限报1队),每队6人(其中领队1人,男教职工4人,女教职工1人)。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

2020年11月19日上午8:30分、下午14:30分开始,比赛地点:西校区体育场看台一楼乒乓球室。

三、比赛安排

1.比赛项目:

团体赛:男单、混双、男双,队员5人(4男,1女)。

单打:男单(限报1人),女单(限报1人)。 

2.比赛方法:比赛采用淘汰制,采取三局二胜制 。

三、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11月16日前,请各分工会将比赛报名单通过电子邮箱发至zjkmk@sina.com邮箱,过时未报的单位将视为放弃比赛。请于11月17日下午16:30分将纸质报名单交于西校区体育场看台一楼乒乓球室,并进行赛前抽签。

报名联系人公共体育部马昆,联系电话18931311558,报名截止时间11月16日。

 

 

工会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