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公告栏

首页>>信息中心>>公告栏

关于开展“呵护孩子眼睛,守护光明未来”慈善公益捐赠 的活动通知

打印    发布时间:2020-11-20 11:22:26    阅读次数:41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学生近视问题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普及少年儿童近视防控知识,提高青少年儿童健康、科学用眼意识。有效的控制近视发病率,预防近视致盲现象的发生,根据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倡议,现在全校工会会员中开展“呵护孩子眼睛,守护光明未来”主题慈善公益捐赠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河北北方学院工会会员自愿参与。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0日-2020年11月30日。

三、募捐对象

中小学学生、侧重于贫困地区、少数民族地区、革命老区和留守儿童比较集中的中小学校的学生。

三、活动要求

1.以二级分工会为单位自愿募捐,写明捐献人员姓名及所捐金额,统一上交校工会。

2.各二级分工会于11月30日之前将所收款项明细在各分工会公示三天,如无异议,12月1日将款项及捐献明细盖章上交校工会。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53783947@QQ.com,文件名署学院名。

3.校工会将全校的募捐款项在校工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后如无异议,校工会将工会会员募捐款项会同学生捐款一并捐赠到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守护明天项目”办公室。

 

 

注:(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守护天明项目”号:5313000068278530XLP2003)

 

 

 

 

 

 

 

 

                            河北北方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