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公告栏

首页>>信息中心>>公告栏

河北北方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关于代表提案征集的通知

打印    发布时间:2021-03-10 10:03:38    阅读次数:90次

各工会分会:

河北北方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即将召开,教代会期间集中征集代表提案,是教职工代表大会广泛联系群众,引导教职工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管理,发挥主人翁作用的重要形式。现就代表提案征集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分工会要按照《河北北方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认真组织代表提案征集工作。

2、各分工会将本单位的提案综合归类,相同或类似的提案综合为一案,并列明提案代表名单,按规定时间上报学校工会办公室。

3、对各分工会组织提案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通报,评选最佳提案,并对其中有重要参考或采纳价值的给予表彰奖励。

4、提案征集工作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25日,逾期的不列为大会提案。

5、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对征集到的提案进行整理、审查和立案,并将详细的情况向本届大会报告。提案的落实处理情况,将在下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由提案委员会做出报告

附:河北北方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案表

 

 

 

 

河北北方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3月10日

提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