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公告栏

首页>>信息中心>>公告栏

关于开展“听党话•跟党走”诵读活动的通知

打印    发布时间:2021-03-11 10:11:20    阅读次数:68次

各分工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刻阐释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激励和动员全校广大教职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加强教职工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引领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校工会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广泛开展“听党话·跟党走”——河北北方学院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诵读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题

“听党话·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

二、时间

二级分工会上报时间4月15日前。

三、征集方式

本次比赛以视频的形式上报,由各分工会统一组织。

四、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

主要以学习诵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党史相关权威理论文章等内容。

(二)时长要求

  作品时长为5-6分钟,成片统一采用 MP4 格式。

(三)作品形式

采取个人吟诵、朗诵、背诵,集体演诵、唱诵、讲诵等多种形式,并配合音乐、舞蹈、表演、背景画面等综合文艺的形式立体展示,既突出主旋律充满正能量,又有艺术性充满感染力,要充分展现广大职工争做新时代奋斗者的积极向上的感情。

五、评比方式

1、校工会对所参赛的作品进行整理,并邀请专家进行评选。

2、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进行奖励。

3、校工会通过选拔、选送优秀作品报送市总工会参加全市评比。

六、其他要求

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荐参赛人员,每个基层工会至少推荐2个作品参赛,并于4月15日前将参赛作品电子版上报校工会办公室,作品需按“诵读+题目+报送单位”形式命名邮件主题,视频+音频+内容文字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箱。

联 系 人:刘涛  路建忠

联系电话:4029981 4029126

电子邮箱:553783947@QQ.COM

 

 

 

                  工会委员会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