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

医学检验学院开展“齐心抗疫 拥抱阳光”体育月活动

打印    发布时间:2021-06-08 09:30:49    阅读次数:71次

在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封闭管理中,为增强教职员工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培养团结合作精神,共建和谐校园,推动广大教职员工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从5月10日起,医学检验学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齐心抗疫 拥抱阳光”体育活动,全院师生积极响应主动参与。

体育月活动以“文明、青春、团结、和谐”为宗旨, 以体育文化宣传与比赛相结合的形式为载体,活动的设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体育月活动以师生健身跑拉开帷幕,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饱满的热情展示了检验师生的精神风貌。为期一个月的体育活动项目包括“毽羽青春”、“绳与争锋”师生对抗比赛、“球球俱进”羽毛球、排球、篮球比赛、“铁人三项”接力赛等。系列体育活动旨在提高师生的身体健康素质和体育文化素养,培养师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

在一个月的系列体育活动中,全院师生牢记抗疫精神,绽放运动风采,响应国家号召,不忘时代使命,展示全院教职员工及青年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养成良好锻炼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让体育运动之风吹遍校园。

微信图片_2021060910262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