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公告栏

首页>>信息中心>>公告栏

校工会带领我校教师参观考察张家口市经开区第一小学

打印    发布时间:2021-06-28 09:16:06    阅读次数:506次

为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我校在职教职工子女入学(小学)难问题,校工会积极对接经开区第一小学,并于6月26日上午带领我校教师20余人参观考察了张家口市经开区第一小学。

参观考察中,经开区第一小学书记、校长王淑琴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就家长们关心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随后,贾林副校长带领我校教师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校史馆以及陶艺教室、古筝教室、书法教室、航模教室、生活体验中心等各类教学设施,并组织家长们到张家口会展中心观看由经开区第一小学师生联合表演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伟大也要有人懂”文艺汇演。

参观结束后,我校教师对经开区第一小学的教学环境、教学质量表示了肯定。这次活动,是校工会坚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生动实践。下一步,校工会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