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

我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打印    发布时间:2015-05-05 11:45:00    阅读次数:348次

430日下午,我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群同志当选为主席,边永玲、周树清同志当选为副主席。李双群同志发表讲话,代表新一届工会班子成员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尽职尽责,开拓创新,不负众望,与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第三次教代会会议精神,努力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各级工会组织要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和大局开展工作,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职工思想教育工作,把大家的热情和精力引导到立足本职、多作贡献上来,引导到献计献策、热爱学校上来,引导到立德树人、开拓创新上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

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我们全体师生员工创新思路、深化改革,团结奋斗、加快发展的自觉行动。

要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教职员工可信赖的群众组织,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工会干部必须树立全心全意为教职员工服务的思想,积极地为教职员工提高素质、提升能力、

施展才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改善环境,提供服务。

他强调,工会干部要以身作则,努力提高素质和修养,要强化四种意识:一是学习意识。在学习中提高自身素养,提升工作水平。二是政治意识。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守政治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要心中有党、在党忧党,心有所畏、言有所忌、行有所止。三是责任意识。做到热爱工会工作,心里时刻想着教职工,经常深入基层,热心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四是创新意识。做到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前进。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一次会议上,财务处副处长胡迅当选主任,纪检监察审计处审计科科长范亮春当选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