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

“河北北方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拔河比赛”圆满成功

打印    发布时间:2015-09-17 10:53:00    阅读次数:624次

“河北北方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拔河比赛”圆满成功

9月15日下午,在科技楼前成功举办了“河北北方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拔河比赛”。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体育生活,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展现教职工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参加比赛的16个分工会精心组织,踊跃参赛,单位领导、教工齐上阵,充分显示了他们的凝聚力和团结向上、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特别是演艺学院、药学系、文学院等小学院集全学院力量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神。

比赛采取第一、三轮循环制,第二轮淘汰制。赛场上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整个赛场一片沸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获得前六名的是:

第一名:公共体育部分工会

第二名:后勤集团分工会

第三名:图书馆分工会

第四名:机关分工会

第五名: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第六名:动物科技学院分工会

参加比赛的基础医学院、医学检验学院、药学系、法政学院、理学院、艺术学院、经管学院、演艺学院、文学院、农林科技学院分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校工会

                           2015年9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