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

“红烛映桃李,金曲迎新春”河北北方学院第二届教工卡拉OK比赛圆满结束

打印    发布时间:2015-12-17 11:18:00    阅读次数:397次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教职员工的艺术情操,校工会主办的“红烛映桃李,金曲迎新春”校园卡拉OK比赛,经过近二个月的筹划准备及初赛,12月14日下午,决赛在博雅会堂举行。学校常委党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李双群观看了比赛,张家口市教科文卫工会主席秦建军、副主席王晓燕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本次比赛邀请到了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孟悌清教授、人事处处长钟扬教授、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李俊杰教授、艺术学院王万珍教授、演艺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军副教授、艺术学院张俊霞副教授、艺术学院声乐教师陈曦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参赛的12个曲目由10个分工会选送,既有中、英、日文演唱的《再见我的爱人》,又有粤语演唱的《光辉岁月》;既有国粹京剧《徐九经升官记》,也有自弹自唱《再见吧,喵小姐》;既有男女对唱,又有四人组合。选手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精彩的演唱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大赛高潮迭起,笑声掌声不时回荡在整个赛场,各自选手的亲友团热情高昂的呐喊、助威,比赛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由文学院分工会选送的潘斌军老师演唱的一曲《故园之恋》摘得;二等奖由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赵瑞琦的《再见我的爱人》、公共体育部分工会赵一杰演唱的《等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孙鹏的《一路上有你》、图书馆分工会李鹏飞演唱的《再见吧,喵小姐》获得;获得三等奖的是由机关分工会张勇、付文娟演唱的《当你老了》、赵连平演唱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中医学院分工会张萌演唱的《那些花儿》、图书馆分工会戴维立等演唱的《我相信》、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尹海峰的《谢谢》、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蔺建军的《徐九经升官记》、理学院分工会马林的《光辉岁月》等。

此次比赛不仅进一步充实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员工的才情和激情,唱响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校工会

2015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