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

工会委员户外踏青活动

打印    发布时间:2016-04-13 10:26:00    阅读次数:283次

阳春时节,桃花开了,小草绿了,正是踏青赏景的好时节。为了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大自然,享受生活、享受工作,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校工会精心组织全体工会委员赴大境门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4月9日上午9点,在阳光明媚,微风习习中,开始了登山活动。委员们沿着大境门古城墙向山顶攀登,沿途尽管山路陡峭,但是大家依然热情高涨。一路上,有的奋力攀爬,有的赏景留影,有的交流谈心。大家克服体力不支,相互扶持,彼此鼓励,共同畅享到达顶峰的喜悦。

随后,校档案馆陈绍旭馆长,就大境门与张家口城市发展的关系、大境门段长城形制、大境门“大好河山”的文化学意义进行了风趣、幽默的演讲,让大家即收获了知识,也留下了愉快美好的回忆。

最后的游戏拓展活动中,大家发挥聪明才智,勇于拼搏,力争上游。委员们相互信任、配合默契,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