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

河北北方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打印    发布时间:2016-11-18 15:22:00    阅读次数:491次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加强各校区、各分工会间的交流,10月26日至10月28日,校工会主办了河北北方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团体三个组别,团体共11个分工会和男、女个人共110余人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教职工参与积极性高涨。选手们虽不是专业运动员,但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挥洒激情,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充分发挥了各自的潜能,比赛场面精彩纷呈。

本次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次互相学习、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各代表队的团队意识与协作能力,振奋了精神、增进了友谊。

经过3天100余场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最终成绩如下:

团体赛


 第一名:法政学院  第二名:动物科技学院  第三名:附属第一医院


 男子单打

 第一名:徐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二名:马朝磊(附属第一医院)

 第三名:张利民(药学系)

 女子单打

 第一名:韩向春(附属第一医院)      第二名:郑玲(法政学院)

 第三名:张晓光(机关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