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

我校代表队参加河北省高校第十一届“教工杯”乒乓球比赛

打印    发布时间:2016-12-09 10:31:00    阅读次数:517次

2016年11月25--27日,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河北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教工杯”乒乓球比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本届比赛。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金树生、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长赵炳坤、河北师范大学工会主席王大勇等领导莅临比赛现场,并做了重要讲话。本次比赛共有三十八支高校代表队参加,为历届参赛队伍之最。根据竞赛规程,比赛采取新的男女混合团体比赛方式,每支代表队由三个男队员和两个女队员组成,每场比赛每队上场5人,采取五场三胜制,每人仅限出场一次,均为单打比赛,出场顺序为:男-女-男-女-男。我校代表队共有六人参赛:领队兼教练为郭永浩;队员为徐喆、马朝磊、张利民、张晓光、韩向春。

我校乒乓球代表队首次参加本次大赛,队员们尊重对手,团结协作,互相鼓励,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两天八场艰苦的拼搏,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打进第二阶段,取得了优胜奖。参加本次比赛加强了我校与省各高校的相互了解和交流,对外扩大了我校影响,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2016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