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

河北北方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关于提案征集的通知

打印    发布时间:2017-03-01 09:33:00    阅读次数:817次

校工字〔20171

 

河北北方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关于提案征集的通知

 

各分工会:

河北北方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4月中下旬召开。征集优秀提案是教代会的一项重要职能,是学校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教代会提案是学校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也是教代会代表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共谋学校发展大计的重要形式。经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研究,现将提案征集工作安排如下:

1.各分工会要按照《河北北方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细则》(校工字【201040号)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认真组织好提案征集工作。

2.各分工会将代表的提案综合归类,相同或类似的提案综合为一案,并列明提案代表名单,按规定时间上报学校工会(弘正大楼804803)。

3.非教代会正式代表,不能向大会提出提案,也不能作为提案的附议人。其意见或建议应当通过正式代表向教代会提出。

4.提案工作委员会将对提案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通报,评选最佳提案,并对其中有重要参考或采纳价值的给予表彰奖励。

5.提案征集工作截止时间为2017320日,逾期的不列为大会提案。

6. 提案征集工作委员会在对征集到的提案进行整理、审查和立案的情况向本次大会报告。提案的落实处理情况,将在下一次代表大会上由提案委员会做出报告。

附:河北北方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表

 

 

 

 

 

河北北方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年2月27